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这里cn滚滚,混圈子少,玩食物语,混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杀破狼,鼠猫(耳雅大大的),镇魂 ,地球上线等
王耀是白月光,谢谢。aph是命。
食物语煲仔饭,心头好!!!
搞少易选手。
今年冠军还是国家队的!!!!!

易牙快点滚过来哄我

平凡日子中生病照顾对方的两人

“真的是好美好美的爱情哦”一些吉利如是说。


在高中大部分人都知道易牙跟伊烨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不知为何两个在某一天发生了别扭,两人冷战。期间身体一直不太好的伊烨成功生病了。


“咳咳……”压抑的咳嗽声不断的回荡在的房间,白色的大床上躺着满头大汗的伊烨。

伊烨家养的不知名动物陆吾担忧地坐在一旁,黑溜溜的眼睛里写满了对伊烨不爱惜身体这一罪行的控诉。

伊烨虚弱地笑了一笑,强打起精神地坐起来,轻轻的抚摸着陆吾的头:“没事的,我没这么弱……”下一秒他就感觉一阵眩晕,重重的摔回被窝里。

看来我今天真的撑不住了,姐姐他们今天应该回来了吧,拜托他们早点回来好了。

伊烨摸索着自己的手机,昏昏沉沉地凭着记忆打出了一个号码:“姐姐?我不大舒服,麻烦你帮...我买点药回来。”好不容易撑到这句话说完,伊烨就因为精神状态而昏睡过去了。

整洁的房间里回荡着电话那头的人的呼喊声,以及陆吾的叫声。

邓影看着易牙急匆匆的背影,有些疑惑:“他这是怎么了,就怎么冲出去。”

太极倒是一副了然的样子:“应该是某个重要的人生病了吧……比如...。”

“比如伊烨?难怪……”


意识渐渐清明的伊烨是被一股药香给唤醒的,一股没有闻过的药香。寻着香味来到小厨房,那道清瘦的背影让他鼻头一酸。

“易,易牙……?”

易牙听到身后的动静,转头看了一眼伊烨:“醒了,感觉好点了吗?我熬的药已经好了,趁热喝。”将药慢慢的倒进碗里。

把药端到伊烨面前,见他没反应,絮絮叨叨地说:“你这不爱喝药的毛病跟以前一样啊,不过良药苦口,喝了才能……”

伊烨接下来的动作打断了易牙接下来的话——他一口气把苦涩的中药喝得一干二净,放下碗直接抱住了眼前这个人。

一生病就爱粘着人的这个毛病还是没变啊,易牙这么想着,一手环住伊烨的腰,一手轻抚他瘦弱的背部。

两人间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温馨。

没人知道伊烨在生病的时候是多么想念易牙,也没人知道易牙在得知伊烨生病时是有多么着急。他们不愿放弃彼此。


等伊烨身体好了后,那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又出现在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里。不少人又被狗粮撑到医务室里。医务室的屠苏医生表示每一个都给他滚去做五禽戏!包括那一对罪魁祸首的狗男男!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