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这里cn滚滚,混圈子少,玩食物语,混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杀破狼,鼠猫(耳雅大大的),镇魂 ,地球上线等
王耀是白月光,谢谢。aph是命。
食物语煲仔饭,心头好!!!
搞少易选手。
今年冠军还是国家队的!!!!!

一些不同意这个事情的老父亲大打出手的事情。导致两人私奔。(保存点可能会写,因为这是我想的结尾啊。)


易牙被赶出家门后就漫无目的地走着,从这头走向那头。漆黑的夜中只余下了街边几盏一闪一闪的路灯和附近房屋中点点的灯火,易牙听见身后传来了一阵阵脚步声和喘气声,回过头伊清已经把一个信封塞在了易牙手里,抬起头和他对视一眼就急匆匆跑回了家。

易牙心里明白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有明白,拿着信封继续走着,小巷很长有时候却又那么短,巷尾是伊烨的家,这条小巷见证了他们的童年与少年。夜已深,周围只剩下了街边的几盏路灯光,易牙低垂着头,只看见前面有个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长到了易牙的眼下,他抬起头入眼的就是街灯旁站着的人,当他转过脸时易牙发现了他脸上的掌印。

伊烨的脸上带着极浅的笑,说话时声音在微微颤抖,他朝易牙远远的伸出了手,“易牙,我们走吧,如何?”

“好。”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