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这里cn滚滚,混圈子少,玩食物语,混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杀破狼,鼠猫(耳雅大大的),镇魂 ,地球上线等
王耀是白月光,谢谢。aph是命。
食物语煲仔饭,心头好!!!
搞少易选手。
今年冠军还是国家队的!!!!!

无糖

少主转世。易牙一直在旁陪伴。

ooc严重,能的就看下去↓↓↓↓






1

“易牙易牙!有人跟我表白了!”眼前这个扎马尾的男人不是我的亲戚,而是我的邻居。

从我七岁记事的时候易牙就在这里住了,虽然不长住,但偶尔也会遇到。我还记得第一次见易牙是在他厨房,易牙的房子是个两层楼带小院的,当时他在做饭,然后我就被他做饭的香味吸引过来了。

易牙这个人真是过分的很,见我在他房子外头眼巴巴的往里看,就知道我嘴馋他的菜,不但没给我吃还在我面前吃的津津有味嘞!虽然后面还是看我可怜巴巴的傻样让我吃了,在这之后我有空没空就爱往他家跑,一来二去的也就熟了。

“臭小子,在想什么呢?”易牙一脸嫌弃的端着一盘点心过来,我的天香爆了!

“易牙,你咋就长了一副嘲讽脸呢,还有一点都没变老,好像从我认识你那会你就没变过吧。”也不知道这个老男人是怎么保养的。比我这个十七八岁的帅哥的皮肤还好。

易牙倒是难得自恋了一把:“小兔崽子,我天生丽质难自弃,也没做什么特别的保养。”

我撇撇嘴,不予评论。但是心里还是在想可拉倒吧你。




2

好久没见到易牙了,好像是要出差,上次还看到易牙家里来了客人,看起来好柔弱,好像叫什么——彭铿?总感觉他跟易牙的关系很微妙呢,就像朋友,但又像是同事。我想念他做的菜了。



3

“易牙易牙”今天是我十八岁生日,“我跟你说哦,今天居然有人向我表白耶!”

易牙倒没我怎么兴奋:“那个女生眼光这么差劲,看上了你这个小兔崽子,以后找女朋友给我看看,好帮你把关。”

我连连点头,毕竟易牙的眼神老好了。上次我在家翻出一个老瓶子,结果易牙一眼就断定这是春/秋/时期的,超级厉害!

“易牙,给我讲讲菜谱呗,下个月就要考试了!”易牙厨艺超棒,就好像是米其林大厨一样。对了因为吃易牙的饭多了,我报名了新东方,打算做一名厨师。但是这个家伙居然说我没有这个天赋。真是气死我了!所以我打算做一名厨师告诉他我可牛了。



4

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要娶的这个女人可是通过了易牙的考验。

“你这个王八羔子今天可真是人模狗样的。啧啧,时间过得好快,都要结婚了。”易牙以一种嫁女儿的诡异语气感叹着。语气里充满了一股酸酸的味道。

我笑道:“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时光虽然没有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但是跟我当初第一次见你一样丑~”

“小兔崽子我可是好好保养了一回呢,为了给你撑撑场面,毕竟我也算你的家人,总得扮好点。”易牙过来给我整理了一下衣服。



5

再次见到易牙,是我三十岁的时候。自从我结婚以后就没见过他。

“好久不见啊。”我抱着孩子向他打招呼——我现在已经两个孩子的父亲了。

“真是好久不见啊,男大十八变,你老了。”易牙有点感慨,“当初的小奶团子如今长大了,还生了两个小小团子,这么说我还有点伤感呢。”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易牙你伤感什么,我都没伤感呢!自从有了孩子后,我的肤色也暗了,不像你。”一点也没变。




6

我感觉我快死了,毕竟已经八十多岁了——老伴在前年就先我一步走了。

一个很熟悉的人站在我的床头前,易牙还是那个样子,再次见到他,恍如隔世。

“易,易牙……”我都老成这样了,他还是老样子,丑得要死。

“……你感觉如何?”我能感到他有点伤心,还有无奈。

”我虚弱的说,“……你不是普通人吧,有谁会这样容颜不老呢?”

易牙沉默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我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这个疑问憋了我一辈子。总算在临死之前问了出来。我感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易牙,我还想吃你做的.....”



7

易牙看着已经没有气息的人,心情一点一点复杂起来。他知道人的一生是那么短暂,但看着这个少年又一次的死在他面前,他发现永恒的生命不是一种恩赐,而是一种折磨。




8但是我还可以一世又一世的陪着你,这样就足够了。

评论(2)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