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这里cn滚滚,混圈子少,玩食物语,混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杀破狼,鼠猫(耳雅大大的),镇魂 ,地球上线等
王耀是白月光,谢谢。aph是命。
食物语煲仔饭,心头好!!!
搞少易选手。
今年冠军还是国家队的!!!!!

愿醉不复醒(3)



看着易牙脸上倾刻间掠过的阴睛变换不定,来人不动声色地压下了蕴在眼底的满满笑意。扬起手中杯,蓝色的睦子慵懒地扫过那人。酒过三巡,窗外滴滴咂咂的声音不知何时已经停下,清冷的月映着雨后花瓣上的点点玉露,仿若珍珠般的色泽。

对面的男人晃了晃昏沉的脑袋,不知不觉,两人已饮了三坛有余。他收回望向窗外的目光,玉指沿着杯口绕了一圈又一圈,酒精渲染过的瞳睦上罩了一层朦胧。“呵……易总管的酒量这不是不错么…这酒可比昨晚的更烈…”四处游离的目光停留在对方脸上,长时间压抑的笑意与戏谑于此时全然流露…“我只想知道…你这么做的理由……”男人沉吟不语不知是在思考对应的方法还是根本就不想回答,手中把玩着酒盅任凭少年的话语飘散。

城楼上已三更,夜越来越深,杯觥交错间,馆内客人都已到酒酣耳热之际,饮酒取乐渐转靡靡。男人随手提起一壶酒,顺手丢给伙计一袋钱财便竞自上了上层。伊烨跟上来时见得男人坐在围栏上,身子斜倚着廊柱。一阵悉孰身边就多了一份热度。月明星稀的夜晚,他们坐在镂空雕栏上,肩并肩,作为空桑少主和总管的形象、威仪被抛到九霄云外。自己不开口,那人也不逼问,明月当空彼时雨后墨云消散,夜空格外明朗。不声不响的酒已经见底。

那人顺手拿过酒壶起身准备到楼下去,终于男人语道。”不必了,回来吧。”下了很大决心般开口,召回了那人。“依你空桑少主之鉴,我是出于什么缘由。”少年被问的微微一怔,蓦然转身,望了望那人稍有落寞的背影“呵…易总管说笑了,你所想的,我又岂能猜透?”默默的走到男人背后,再次被那淡淡花香缠绕住了神识。那药粉被下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彭铿的,有何企图明眼人一看便知。又贴近了些,发梢触上那人衣领,窸窸窣窣略略摩擦。那迷人的花香直往鼻子里钻,侵入了本就被酒精麻痹的大脑再一次麻痹了理智…...右手攀上那人垂下的臂,宽大袖袍之下,紧紧握住男人略有冰凉的手。于对方耳边呼出丝丝热气“…易总管,要不要去我那儿坐坐?”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