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滚滚.布拉金斯基

这里cn滚滚,混圈子少,玩食物语,混黑塔利亚,全职高手,杀破狼,鼠猫(耳雅大大的),镇魂 ,地球上线等
王耀是白月光,谢谢。aph是命。
食物语煲仔饭,心头好!!!
搞少易选手。
今年冠军还是国家队的!!!!!

一个悲伤的故事

从前,有两只白白的团子。红色眼睛的叫“易牙团子”,蓝色眼睛叫做“伊烨团子”。他们都认为自家的餐厅才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又因为某种原因双方看彼此都十分不爽,所以他们俩一碰面就会开怼,怼着怼着就会情不自禁地打起架来。

这天,他们又开始了每日必怼的日常。

“我家的餐厅才是最好的!”

“你们空桑迟早要倒闭!!”

“易牙你放/屁!”

“你们倒闭了我们空桑还好好的呢!”

伊烨直接朝着易牙撞了过去。

易牙也火了,两只团子就这么扭打起来。

最后,两只可爱的团子都被打得遍体鳞伤,奄奄一息,一起登上了九重天的楼梯。 天帝建议到一起开一个餐厅好了,想借此消除他们的误会。可惜,他们两个即使懂了天帝的意思,仍然忍不住打一场。天帝见他俩还是老样子,也不管:“就让他们闹吧,这样也挺热闹的。”

于是,两只团子在天上依旧打打闹闹地,成为天上里的一道有趣的风景线。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评论(3)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